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服务基层,服务三农”基层就业指导活动

时间: 2015/12/09   作者: jjxy   点击:

9月10日由经济学院学工组主办以“服务基层,服务三农”为主题的基层就业指导活动于龙平高科春华基地顺利进行。经济学院罗光强院长受邀参加此次实地考察经济学院12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经济学院罗光强院长简单介绍农林经济涵盖的内容,让同学们对农经专业有初步了解。接着,罗光强院长结合当前国家支持农业农村发展政策情况,他指出,驻村干部要充分了解政策的优势,以村内正在实施的造福工程为切入口,把握好各项政策的运用,积极探索解决农业生产和改善农民生活的有效途径。随后,罗光强院长为同学们分析农经专业的就业前景。他强调,“三农”问题农业经济管理学科在中国一直被赋予重要的历史使命,而这种兴旺不衰的研究态势也会继续保持和发展下去。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不仅开拓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三农问题的认识和了解,更为以后要从事农经研究的同学打下良好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