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浪漫的海洋,快乐的乐章——记经济学院参与校第九届学生园区文化节十佳学习型寝室决赛

时间: 2015/12/12   作者: jjxy   点击: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刘雨晴 摄(图)

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寝室生活,进一步提升园区文化建设水平。校第九届园区文化节十佳学习型寝室127日在大礼堂拉开帷幕。经济学院学工组文晶老师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团委学生会杨杰钦主席,肖克付副主席作为大众评审出席此次活动。经济学院芷兰16612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由体育艺术学院芷兰比赛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植物保护学院芷兰13107的情景剧“懂了以后,感恩父母”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公共管理与法学院芷兰12607的创意秀诠释爱的意义;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芷兰14410的舞蹈——大山支教将同学们带到了山村感受山区孩子的朴实童真……其中经济学院芷兰16612的“友谊地久天长”,她们寝室十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将现代化的艺术和古典的艺术结合,古筝和小提琴的结合,茶艺和舞蹈的结合,带给观众们视觉的享受,听觉的盛宴,让观众们感受到古色古香的传统文化艺术。她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激烈的掌声,比赛以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2级舞蹈学专业本科生周乐的舞蹈《棋魂》拉上帷幕。
   
表演结束后,各评委进行了评分统计。学生工作部戴荣四部长宣读了比赛结果。经济学院芷兰16612寝室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最后,全体评委嘉宾以及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