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记经济学院首次慧灵学员农大爱心游

时间: 2015/12/12   作者: jjxy   点击:

 

志愿者与慧灵学员合照 陶月 (图)

1210日,在经济学院的慧灵之行活动四周年之际,学校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伙伴——长沙慧灵机构的学员们。经济学院青志协的干事和志愿者们不再像以前一样去慧灵机构慰问他们,而是热情地邀请他们到学校来参观,与他们一起做游戏,共同参加经济学院首次慧灵农大爱心行。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前去车站等候慧灵机构的学员们。各志愿者找到自己所负责的人员便走向金岸食堂就餐。期间,志愿者们和学员们互相做了自我介绍。大家有说有笑,增进了双方的感情。餐桌上气氛温馨,学员们兴奋地向各位志愿者述说他们的问题与感受。紧接着,志愿者们带领学员们参观农大校园。他们一对一的照顾志愿者,为他们讲解各个建筑的名称以及历史。学员们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志愿者们也都耐心的一一作出了讲解。
   
随后,一行人在参观完学校后来到了终点站一教,他们选择在一教前的草坪上做游戏“桃花朵朵开”。在这个有趣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学员们多了身体上的接触,感受到了彼此的温暖,感情也变得更加融洽。游戏结束后,大家前往十教北203休息。经济学院学工组李素老师前来慰问大家。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愉快的相处,一起传播社会正能量,传播爱心。随后慧灵机构的学员们为了欢迎李素老师,为她表演了主题为“我真的很不错”的舞蹈。他们的舞蹈动作虽然简单,却生动有趣,向大家展示了他们个性活泼的一面。最后,学员们为了感谢志愿者们的一天陪伴,给他们送了特地带来的小礼物,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经济学院首次慧灵学员农大爱心游不仅体现了慧灵机构的小伙伴们面对生活乐观的态度,还展示出了志愿者们的认真与负责。慧灵学员虽然拥有身体上的残疾,但他们的内心都是美丽纯净的,社会应更多的去关注他们,向他们伸出友爱之手,共同守护他们脆弱的心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