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强健体魄,提高素养——经济学院15级农经一班第一次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 2015/12/15   作者: jjxy   点击:


  全体同学在山脚下留下纪念照 孙郁荃 摄(图)

  

1213日上午8时,经济学院15级农经一班于岳麓山开展了第一次团日活动。全班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同学们分组进行了路线讨论,经过多次转换交通工具到达了岳麓山脚下。在拍摄完集体合影后,同学们启程登山,途中各位同学互相帮助,男生更是起到了带头作用,主动为女生们分担行李。“爬山可以强健体魄,有助于减肥和开拓视野。我喜欢和同学们一起爬山。”一位同学如是说。短暂的休息之后,同学们经过一致商议,决定参观爱晚亭和禹王碑这两个人文气息浓郁的景点。禹王碑主要记述和歌颂了大禹的丰功伟绩——治理洪涝灾害,爱晚亭则是革命活动胜地。在这里,同学们感受到了毛主席当年的书生意气和探求真理的认真。最后,同学有序离开岳麓山景区,在湖大周边进行了自由活动。

这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召开,充满展现了班委们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同时也藉此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