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记经济学院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时间: 2015/12/15   作者: jjxy   点击:


  邓耀总监正在面试学生 李群 摄()


 

12月14日上午,经济学院就业部于十教南209举办了南京证券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面向各学院的同学,由邓耀总监担任主持人。

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2月,由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发起设立。目前,公司注册资金24.7亿元,业务范围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承销和保荐、场外市场、互联网金融、证券自营等诸多领域。

招聘会伊始,邓耀总监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岗位--营销管理、营销综合和客户经理。不同于以往的不限学历专业的要求,这些岗位要求必须是本科以上学历,金融财经类相关专业及拥有证券从业资格证。同时,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是每次招聘会面试官们必看的条件。同学们积极参与,各自展示了自己不同于他人的能力,面试现场一片热闹。

经济学院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意识到平时多努力多学习的益处,有利于激励同学们更好的发展自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