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歌舞青春,放飞梦想——记经济学院迎新晚会节目终审

时间: 2015/12/17   作者: jjxy   点击:

 

舞蹈人员正在表演 陶月 摄(图)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以及排练,1215日中午12点,经济学院迎新晚会节目终审于十教北201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学工组李素老师,盛子建老师,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周可,文艺部全体成员以及节目表演人员参加了此次节目终审。

    审核开始,文艺部部长邱凌云告知大家节目的出场顺序。紧接着,节目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表演。首先是充满青春气息的开场舞,活泼动感的音乐,简单大方的动作,让人耳目一新。接着,在古典氛围浓厚的民族舞中,舞蹈人员以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另外金融系与农经系合演的节目《礼仪之邦》,采用了舞蹈与写毛笔字结合的形式,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话剧《唯有英雄,逆火而行》则以天津塘沽爆炸为背景,讲述了两位消防官为了救人民群众英勇牺牲的故事。整个话剧在演员的深情演绎下,仿佛让人亲临火场。消防官的英勇无畏以及为了别人牺牲自己的精神令现场掌声不断。话剧的最后是群舞《消防舞》。其慷慨激昂的音乐配上舞蹈人员震撼的表演,让大家对消防官肃然起敬。

    在节目表演全部结束后,评委们对节目进行了点评。首先他们对同学们的成果表示了肯定。然后,评委们对每个节目都提出了修改建议。如开场舞没有惊艳全场的感觉,音乐的衔接不够好;民族舞的动作不到位,演员身体还不够柔软;话剧与小品演员没有完全投入到角色中,面部表情略显生硬。表演者们感谢评委提出的意见并承诺一定会多加练习,争取表现地更加出色。

    至此,经济学院迎新晚会节目终审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