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创新形式,力求完美——经济学院15级第一学期最后一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团支书答辩顺利开展

时间: 2015/12/24   作者: jjxy   点击:

高幸布置下一学期的团学工作 孙郁荃 摄(图)

12月21日晚,经济学院15级本学期最后一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团支书答辩于十教北201成功开展。经济学院组织部全体成员及15级各班团支书与会,组织部干事周晓园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组织部部长高幸强调每个班级的拍照人员应该起到纪律检查的作用,并布置了下一学期的团学工作--团风大赛的节目形式、立意和主题。接下来,各班团支书依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其中,联合开展下期民主生活会的农经二班团支书刘畅和经济二班团支书谢莹总结反思了上期民主生活会的不足——材料上交不足、转发微博积极性不高。同时,他们也突出下次民主生活会的创新点——整合班级资源、自制助班视频和分组竞争比赛。他们表示,经过几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同学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成长,即使是有点形式化的微博也会积极配合。最后,主持人周晓园和组织部部长高幸进行了自总结性讲话。她们表明,各班应该控制游戏的时间,在策划实施中融入专业知识。

至此,经济学院15级第一学期最后一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团支书答辩圆满结束。这次答辩是对这一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为下学期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提供了建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