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确定目标,不断超越――经济学院张诗雅同学荣获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三等奖

时间: 2015/12/24   作者: jjxy   点击:

 

张诗雅同学正在讲解自己的目标 李群 摄(图)

12月21日晚,第七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于图书馆大成厅成功举办。出席的嘉宾及评委有学工部戴荣四部长,校团委秦红艳书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姚文昌副处长、徐福记国际集团湖南大区人力资源经理陈漫女士、步步高人力大区经理刘友秀女士、招生与就业处邓艳老师,招生就业处岳柳老师。

在主持人许灿对领导、评委及嘉宾的简单介绍后,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正式开始。各个学院的参赛选手们经过复赛的筛选,都拥有过人的实力。相比之前,他们都更加完善了自己的策划书以及PPT。在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中,经济学院张诗雅同学的表现出色,令人印象深刻。作为第一个展示者,张诗雅同学毫不紧张。虽然PPT放映过程中存在一些小问题,但这并不影响她的发挥。她沉着冷静地应对突发情况,展现出良好的心态,并以精彩的演讲再次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在老师提问环节,她勇于接受老师们的意见,谦虚受教。在众多优秀的参赛者中,她的表现虽不突出,但她的应变能力依旧得到了评委的热烈称赞。

最后,张诗雅同学取得了第七届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她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沉着冷静、谦虚受教的品质展现了经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优秀榜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