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四方英才,伯乐至爱――记经济学院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时间: 2015/12/24   作者: jjxy   点击:

黄美华顾问正在宣讲中 李群 摄(图)

12月22日,经济学院于十教南305举办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广发证券高级理财顾问黄美华担任此次招聘会宣讲人,运营部人事经理沈丽为招聘会面试官。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中国优质,被誉为资本市场上的“博士军团”。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秉承“知识图强,求实奉献;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

在宣讲人黄美华顾问的简单自我介绍后,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黄美华顾问利用PPT向同学们展现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雄厚实力,让同学们了解到这次招聘会的宝贵。随后,黄美华顾问提出此次招聘会的招聘岗位有:营销经理和客服助理。其职位在学历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是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还需要应聘者持有证券从业资格证。最后的面试环节中,同学们表现积极,将自己的闪光点展现在面试官眼前。

经济学院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即将面对社会的同学们意识到能力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日后面对更多职业选择有很大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