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看神七神话,谱华夏华章

时间: 2009/07/08   作者: echao   点击:

252110分,神舟七号载着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三位航天员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创造了又一次神话。

25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等中央领导亲临东风发射场和北京航天指挥控制中心指导发射任务。胡锦涛在飞船发射圆满成功后说道神舟七号飞船发射成功标志着这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首战告捷,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是今年我国最具代表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重大科研实践活动,是中国人民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又一伟大壮举。与此同时国内外各测控站已做好测控神舟七号准备,以确保它的成功发射。

这次飞行,航天员将首次实施空间出舱活动,任务技术难度更大,可靠性要求更高,状态变化较多,对任务的组织实施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在神舟七号飞船顺利升空准确入轨之后,我们相信航天员们一定会毫不松懈,再接再厉,聚精会神地做好各项后续工作,夺取神舟七号任务的全面胜利!我们在这里期盼他们凯旋归来,谱写华夏更美丽的华章!

经济学院宣传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