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心中的党

时间: 2009/07/08   作者: echao   点击:

——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讨论会

      1026上午840在八教南406开展了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讨论会。在主持人做完简短的介绍后讨论会正式开始了。

050607级的入党积极分子都踊跃的发了言,他们各自阐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以及指导思想的深刻认识,并描述了党在他们心中的形象,对未来也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有的同学还联系2008年中国所发生的一些大事,如在抗震救灾中党中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事件说明了共产党的宗旨以及她神圣不可替代的地位。整个讨论会现场的气势非常活跃,最后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说道:我们应该从党校培训中学到更多实质性的东西,要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

通过这次思想讨论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责任,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素质,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之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讨论会也宣告结束。

                                经济学院宣传部   李菲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