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邓小平理论,育经济院新人

时间: 2009/07/11   作者: echao   点击:

1124,经济学院第四期邓小平理论学习开课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高洁老师在开学典礼上作了开课词,并预祝此次课程顺利完成。上午的课程由校团委谭书记讲授。在讲课中,谭书记详细讲解了邓小平理论体系及其形成,以及它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作的贡献,他还告诫我们要在邓小平理论的基础上发展创新,更好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下午的课程上,人文院刘新春院长为我们解读了十七大精髓及当前世界的发展趋势,她强调要发展科学技术,要有自主的科技创新,而且这种创新要永无止境,如此才能使一个国家发展得更加强大。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思想有了大大的进步,而且将更加努力学习,为建设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终生。

 

                                                                 钟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