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新生第一次民主生活会顺利开展

时间: 2009/07/11   作者: echao   点击:

20071021,我经济学院07级各班举行了以“畅谈家乡变化喜迎十七盛会”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此次活动各班同学都踊跃发言,介绍了各自家乡的名胜古迹,风土人情,以及近来的变化。有“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浙江风情,有重庆的麻辣火锅,海南三亚的热带风光,黑龙江的冰雪世界,更有湖南各地区的发展变化。热爱家乡之情溢于言表。同时,精彩的歌舞秀,以及游戏、学方言活动穿插其中,大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活跃了会场气氛。

这次会议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也促进了各个班集体的团结。家是一个不冻的港湾,同学们在畅谈自己家乡的过程中,以另一种方式体会到了家乡的美和变化带来的喜悦,同时也反映出党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累累硕果,促使我们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十七大的召开。

 

                                                                                            肖琛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