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性爱国”——经济学院党校培训讨论会在新T如期举行

时间: 2009/11/21   作者: jjxy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第三十七期党校培训讨论会在新T3、新T4举行。本次主题为“大学生应该如何理性爱国”。
整场讨论会气氛活跃且热烈。各位学员界积极发表自己对此话题的看法,首位发言者王乐驰说:“理性爱国就需要以审慎的眼光看待中国的外交关系,以三思的态度对待国家与国家的相处之道,要学会换位思考。”而来自经济系一班的温杰则强调:“理性爱国,更重要的是立足于国内,多关注国内的动态与发展,多关注底层与细节。”
“我认为,是个中国人就该加入中国共产党!”——经济二班的晏莹有力的如是说道。诚如各位学员所言,大学生爱国,关乎客观,关乎历史,是一种理性思维的体现,而作为新一届的党校学员,则更应当用全面的而发展的目光来升华我们的爱国热忱。本次讨论会在轻松与愉快中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宣传部   欧阳雪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