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时间: 2010/03/27   作者: jjxy   点击:

325日中午,经济学院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在九教北106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冯为主持。

大会上,组织部部长冯为首先对同学们能够参加此次培训表示祝贺,对党校培训的内容和参加党校培训的意义做了简单介绍,并安排了我院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的分组、材料发放的事宜,告知了同学们培训的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

“参加党校培训对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党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是同学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必经之路,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把握这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地学习好我们党的相关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培养自己的先进性意识。”同时,冯为重点强调了培训的组织纪律问题,“届时学院将组织严格的考勤制度,希望同学们在参加培训的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互相监督,一起圆满地完成此次党校培训!”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李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