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积极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和全国人大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为主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0/04/11   作者: jjxy   点击:

4月1日下午,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的认真组织下,经济学院08级、09级各个班级纷纷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和全国人大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为主题民主生活会”。

围绕此次主题,各班力争民主生活会开展形式的创新,以有奖竞答、分组比赛、畅所欲言等形式展开对十七大会议精神以及全国人大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并且联系社会实际,以当代学生的视角关注社会问题,提出了自己对解决问题的看法。

各班的谈论会持续时间均在一个小时以上,气氛活泼而不失庄重,收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我院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得到了潜移默化的提高。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李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