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10级入党知识讲座

时间: 2010/10/15   作者: jjxy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四点整,经济学院10级入党知识讲座在八教学海厅举行。学校关工委周玉玲老师任讲座的主讲嘉宾,关工委魏杨林老师、经济学院学工组彭程老师出席讲座。
     周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带领各族人民英勇抗争、艰苦奋斗,最终赢得革命胜利,创建新中国的辉煌历程。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特点、宗旨、奋斗目标等相关知识,让10级的同学对党有了更为深刻而全面的认识。
     随后,讲座主要围绕“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展开。周老师列举了历年来学生写作入党申请书时所存在的普遍问题,并提醒10级新生不要重复犯这样的错误,因为递交入党申请书是一件神圣而严肃的事情,不允许出现任何的差错。她向同学细致地讲解了写作入党申请书时的基本要求及注意事项。她强调,每位同学应端正个人的态度,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真诚恳切地写下自己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周老师最后对10级新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与诚挚的祝愿,她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为日后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而持续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入党知识的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理解,更坚定了他们日后为加入党组织而不懈努力的决心。相信他们今后会用实际行动来打开自己入党的大门!(宣传部  裴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