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党员发展,培育栋梁——记经济学院14、15级党员发展说明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17/11/05   作者:   点击:

                                         作者:刘津辰 谭欣  来源:经济院

    1023日中午,经济学院学工组卢红辉老师带领14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于十教北203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发展说明会议。

                             

    会上,卢红辉老师首先向大家强调了14级未入党的学生本年度即将迎来最后一次发展党员的机会,同时表示研究生期间也可以进行党员发展。随后,卢红辉老师向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做出以下推荐要求:首先,被推荐同学必须第一次递交入党申请书且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至少一年,而且需要当时已满十八周岁。其次,被推荐同学需要经常上报个人思想状态,成绩优异,平均分高于75分,综测分排名在班级前50%。在校表现良好,本学年无处分情况。最后,拥有高中党校证书的同学则需要在本校参加培训再结业。

    接着,卢红辉老师对负责推荐的单位进行了以下说明:首先团委书记可以在团委学生会的优秀干部中选拔推荐,其次由团支部推荐,各班级开展班级团支部会议,进行提名选拔。每班择优推荐02人,让有意向的同学做好准备。参与党员发展推荐的学生需要准备相关荣誉证书、奖状复印件以及成绩单,所有材料在本周五上午完成上交。会议最后,卢红辉老师告诫各位班长与团支书,要认真推荐,选拔出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且思想觉悟高的优秀学生,积极参加党员发展,为党注入新鲜充满活力的血液。

                         

    本次会议的开展,不仅能够从学生群体中做实党员思想建设工作,更是为各班学生党员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