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毕业,启程——记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 2018/05/18   作者:   点击:

作者:李婕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510日上午,经济学院于大成厅举办了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动员大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副教授,学工组张新宇老师,14级辅导员文晶老师出席了此次毕业生大会。经济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这场毕业大会。

首先,毕业生专项负责人张新宇老师就毕业工作对学生进行提醒,主要包括档案投递以及原籍所在地的问题,学生应当认真做好信息确认工作。学生确保档案正确,有利于办理入职手续顺利、迅速。接着,文晶老师上台告知毕业生相关事项的时间安排,主要包括论文答辩时间、毕业照拍摄及上交时间、全校毕业典礼时间。与毕业学生有关的时间节点至此已经全部通知到位。最后,吴峰副教授上台为学生进行进入社会之前的指导讲话。他先是强调了最后这一段时间的学生安全问题,毕业聚餐、旅行都应由发起人自觉全权承担成员的安全责任。另外,他大力鼓励学生建设好校友联系网络,及时与班级联络员修改自己的就业情况等信息。

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会顺利结束。在此次大会临近结束之际,吴峰副书记还提到,将14级全体同学聚在一起实为不易,大学四年过去之后,学生面临的是社会,是竞争,不过母校将永远留在他们的心中,母校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