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在学习中成长,在交流中共进——记经济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学习型研讨会暨总结交流大会

时间: 2018/05/18   作者:   点击:

作者:曹琛  来源:经济院  类别:“真”

    511日晚,经济学院在学海厅举行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学习型研讨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为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李素老师,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新宇老师以及经济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学习型研讨会共分为优秀个人评比细则宣读、研讨汇报展示、优秀干事及部门颁奖、优秀个人发言和总结讲话五个部分进行。研讨会伊始,团委第一副书记肖启睿上台宣读优秀个人评比细则。接着,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对各自部门工作做简要汇报,并由主席团和老师对各部门汇报情况进行评分。在汇报过程中,经济学院学术与科技部作为负责学院学风建设的管理部门,介绍了部门建设情况、工作成效、工作反思以及未来展望,并分享了学风建设上卓有成效的工作方法。所有部门汇报结束后,李素老师宣读优秀干事名单,并向优秀干事颁奖。在本次学习研讨会中,组织部、宣传部、学术与科技部等部门荣获了优秀部门称号。优秀个人代表彭心怡对其学生工作发表感言。

                          

 

    在研讨会结束之际,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邓朝阳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了加深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学生工作的认知程度,邓朝阳从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影响及其意义三方面展开了论述。最后,他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前进方向。至此,经济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学习型研讨会圆满结束。                  

    学院通过举行本次研讨会,不仅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经验交流,还强化了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理解,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