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莘莘学子心,“经”榜题名时——记经济学院举行“经”榜题名半决赛

时间: 2018/06/01   作者:   点击:

作者:曹琛  来源:经济院  类别:“真”

515日,经济学院在第七教学楼304教室举行了“经”榜题名半决赛。本次比赛由经济学院社团部组织开展。2017级投资二班和农经一班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抽取专项题目环节、答题环节和游戏环节三部分。在两队代表抽取了各队专项题目后,各队派队员依次对学生手册专项、经济专业常识专项以及抽取的专项题目答题。在学生手册专项抢答过程中,2017级投资二班的选手何启贤反应敏捷、答题准确,最后在该项抢答中为其队伍抢占先机。经济专业常识专项的答题过程更加精彩,由于双方选手实力相当,2017级农经一班以微弱的优势拉平了比分。在最后的游戏环节中,双方队伍依次进行了成语接龙的比拼。该过程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成语词汇量,还锻炼了反应能力。农经二班在这一环节表现突出,最后赢得了本次半决赛。

本次比赛的举行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量,还加强了团队间的协作能力,为形成互助共赢的校园文化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