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摸石过河,需要勇气——记经济学院李紫薇获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二等奖

时间: 2018/06/01   作者:   点击:

作者:欧阳正弘  来源:经济学院  类型:“真”

519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决赛于大成厅举行。本次比赛主办方为外国语学院,到场人员包括外国语学院相关评委、参赛选手与各学院观众。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流程分为规则介绍、嘉宾抽题、选手展示、嘉宾点评与颁奖仪式五个环节。比赛伊始,主持人上台讲述本次比赛的相关规则,并邀请嘉宾上台进行本次比赛的题目抽选。嘉宾抽选题目确定本次比赛主题为《The Stones》,题目为讲述与石头相关的故事。在选手展示环节中,一号选手为经济学院16级金融一班李紫薇同学。她的题目是《The stone,The courage》,运用石头与勇气来讲述她对本次比赛主题的理解。她演讲结束,台下响起热烈掌声。经过共十二位同学演讲,本次比赛选手展示环节结束。在嘉宾点评结束后是本次比赛的颁奖仪式,经济学院李紫薇同学获得本次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决赛二等奖。合影留念后,本次比赛至此结束。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吸引众多英语演讲爱好者参加,并增强参赛选手们的英语演讲水平。同时,英语演讲比赛的举行也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广大学生也能够感受到英语的魅力,引导学生更加刻苦地学习英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