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逐梦心理,始与你我

时间: 2018/06/01   作者:   点击:

作者:欧阳正弘  来源:经济学院  类型:“美”

    529日晚,我校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心梦·圆梦青春”颁奖晚会于大礼堂举行。本次晚会由湖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会主办,到场本次晚会的有相关校领导、老师与各学院同学观众。

 

    晚会伊始,校心健的《最美的期待》表演,通过手语舞和话剧的形式向观众展示校心健的发展历程与学期成果。精彩表演结束后,晚会进行2017-2018年度“阳光心星”优秀班级心理委员颁奖,经济学院17级经济二班心理委员徐昱获得本次优秀心委奖项。颁奖后,经济学院优秀心理委员徐昱上台代表学院心委展示在过去一年中心委的成果。徐昱同学通过现场展示帮助心理困难同学、组织进行班级活动等,展现优秀心理委员的积极作用。本次晚会对获得“逐梦心灵”优秀摄影作品比赛奖项的同学颁奖。经济学院汤烁凌与欧阳正弘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与优胜奖。汤烁凌同学上台分享他《枯与荣的交界处,逐梦旅程新起点》一等奖作品的拍摄心得与经历及分享他在摄影道路上的努力。本次晚会对“愿绎心语”第二届校园心理舞台剧大赛进行颁奖,经济学院17级金融二班获得本次比赛优胜奖。紧接着,对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奖的学院进行颁奖,经济学院汪子一老师代表经济学院上台接受本次颁奖。最后,校长助理周贤君教授上台讲话并表示本次心理健康节的开展圆满成功。至此,本次晚会到此结束。

    本次心理健康节的成功举行,促进班级心理委员更加负责地进行接下来的心理工作,并宣传相关积极的心理知识,对广大同学的心理健康有一定的促进意义。同时,心理健康节也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大学生校园生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