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接力不止,奔跑不息——记经济学院教师青年组4*100米项目荣获第三名

时间: 2018/11/07   作者:   点击:

  作者:朱思垣 刘伏傲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特”

  11月1日,我校第十九届运动会于东田径场顺利举办。经济学院教师团体在教师青年组团队项目4*100米接力中荣获校第三名。   

  比赛正式开始前,参与接力赛青年组老师们在场地进行热身,互相加油打气。参赛老师们进入赛场,伴随着发令员的发令枪响,接力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和,第一棒的老师起步迅速,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朝着对面接力选手跑去。接力场上竞争十分激烈,当第四位选手接过接力棒向终点发起冲刺时,跑道上各选手的距离已愈发明显。我院老师运动员一直坚持到最后,全力冲刺,最终夺得第三名佳绩。学生观众席上,老师们比赛中默契的配合迎来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喝彩,加油声响彻我院学生观众席。

  本次接力比赛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师生们体会到了体育和团结友谊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