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三届弄潮文学社成立大会

时间: 2018/11/15   作者:   点击:

  作者:朱思垣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特”

  11月9日晚,经济学院第二十三届弄潮文学社成立大会于十教南422举行。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李素老师,团委副书记李进城,学生会主席王维,副主席卜玲俐、谢鸿森。与会人员为弄潮文学社成员以及经济学院学生。

  会前,主持人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弄潮文学社。大会正式开始,由李素老师宣读第二十三届弄潮文学社常委名单。随后,弄潮文学社前任理事长李文发言并对文学社以往工作和活动作出总结,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成员的美好祝愿。接着,现任理事长袁美景发言。她表示,弄潮文学社是我院十分优秀的学生组织,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弄潮文学社中有所收获、取得进步。她也会尽己所能使文学社日臻成熟。此后,朗诵队成员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诗歌朗诵表演。大会接近尾声,在“有奖问答”娱乐环节中,同学们都积极抢答,展现自我,获得了弄潮文学社为同学们准备的纪念礼品。

  至此,我院第二十三届弄潮文学社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展现了弄潮文学社的风采,同时提高了经济学院学生们的文学素养,培养了同学们对文学的兴趣,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文学的积极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