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工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与植物保护学院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 2018/11/1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济学院李素 欧阳正弘 黄丹青)

  11月10日上午8:30,由经济学院、工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与植物保护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图书馆大成厅顺利举行开班仪式。莅临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湖南农业大学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松林、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刘敏、吴峰等、以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和272名入党积极分子。此次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主持。

  开班仪式伊始,李明贤书记对莅临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做出介绍。一曲国歌后,王永昌副部长为大家作开班动员,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消除错误观念等,同时他表示各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学思结合、勤学、乐学,积极参与讨论,把学习到的知识落实到实际中做到知行合一,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争取早日入党,学有所成。随后,孙松林书记宣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告知大家校党委宣传部刘启定部长、纪委邹定辉副书记、组织部王永昌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米正华书记和王健副院长、教育学院周先进书记将为大家带来精彩授课。最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几点纪律要求和殷切期望。至此,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将为学员们提供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大、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系统性地学习平台,党校的顺利开班,让入党积极分子清晰认识到的党校学习的重要性,也提高了他们参与培训的积极性,培养了良好作风,促使入党积极分子能更加努力地加深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