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第三届“学习之星”评选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 2018/11/1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济学院 王江 贺昭)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榜样标杆作用,推进成长、成才的育人环境。11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学习之星”评选活动(初赛)于大成厅顺利举行,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李素、文晶和王江老师。校学风文明督导队代表,各党支部代表,团委学生会代表,高年级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代表,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上届学习之星以短视频的形式向本届选手鼓舞助威,观看了本届学习之星的参赛视频。在自我介绍、专业问答及才艺展示环节中,每一位学习之星充分展示了学习生活经历,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习之星的魅力。2017级金融CFA一班的黄逸荷,在成长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她说:“当你看过更广阔的世界的时候就没办法再说服自己继续心安理得将就”。2016级经济二班谌喋,是同学眼中的“学霸”,她的学习格言是:“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多项奖励都见证着她的汗水与踏实。2015级金融二班姜俊豪谈到,学习重要,良好的习惯更重要,要为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拼搏。活动进入互动环节后,选手们一一为在场同学解惑答疑。最后,学风专干王江老师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鼓励同学们向学习之星看齐,不要在该奋斗的年龄选择安逸,约束自己,远离诱惑,青春无悔。

  本次活动树立了典型,激发了热情,增强了内动力,引领青年学子形成乐学、好学、善学、勤学的新风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