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顺利开展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学习型研讨会暨交流大会

时间: 2019/03/28   作者:   点击:
 作者:朱思垣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322日晚,经济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学习型研讨会暨交流大会于十教北202室顺利开展。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李素老师、校团委组织代表、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研讨会主要展现经济学院各部门、各成员的成果与风采,分享交流经验与不足,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展望与部署。首先由公关部代表为大家介绍礼仪小知识。他们从言行举止各个方面为大家展示和讲述礼仪的知识。接着,文活部的代表为大家讲解举办文化活动时的注意事项,例如活动议程、会前准备工作等。接着,设计制作部的代表为大家讲解视频剪辑软件pr基础入门,向大家展示如何制作视频。会上,各部门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随后,李素老师进行授课。她强调,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应做一个学习型、思想型的学生干部。此外,她从为什么要担任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应具有的素质和能力,以及学生干部的培养方向等方面展开授课。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进行自我反省。最后,主持人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至此,经济学院学习型研讨会暨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并推进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和成熟,有助于未来各部门以及各学生干部的工作开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