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你的安全,由我守护——记经济学院“寻找校园安全达人”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时间: 2019/04/12   作者:   点击:
作者:贺昭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特”

330日上午,经济学院生活与保卫部在十教北203举办了寻找校园安全达人知识竞赛初赛。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院学生会主席王维、副主席卜玲俐与谢鸿森,部分经济院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宋义鹏简单介绍了安全竞赛的规则,即各选手进行抽签分组,每组的优胜者再进行分组对决,比赛的前两名同学将获得参加校级安全达人竞赛的资格。比赛形式为抢答,采取加减分制。比赛过程中,每当在主持人读完题目后,各参赛选手都能迅速反应,场上整齐划一的按铃声充分显示出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各位选手互不相让,甚至出现了平分加时的情况。最终,选手陈澍与漆洋以出色的能力,分别获得比赛的第一、二名,他们将作为经济院的代表参与全校安全达人的竞争。赛后,主席王维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点评,在赞美各位参赛选手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安全达人竞赛越办越好的祝愿。最后,各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校园安全是每一位在校学生都需要重视的话题,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经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安全及了解防范安全事故的重要性,树立良好的安全观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