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第十四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 2019/04/12   作者:   点击:
 作者:朱思垣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美”

331日晚,经济学院第十四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风采大赛于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的评委嘉宾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老师、团委书记李素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文晶老师、王江老师、2018级各位班主任老师,以及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经济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团风大赛演出。

团风大赛有五个部分:“仁慈友善,感恩尚善”团日活动、“敏而好学”团支部风采答辩、“学以致用”支部刊物设计大赛、“好学不倦”新媒体设计大赛以及“力学笃行”团支部才艺展示。今晚为团风才艺展现大赛。首先,经济学院艺术团成员李沁洪同学为大家带来吉他指弹表演hard rain,活跃了舞台气氛。随后,各团支部纷纷上台进行风采大赛才艺展示。此次团风大赛节目形式各式各样,有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有青春活力的歌舞表演,还有创意十足的舞台剧,紧扣者主题,抒发当代大学生努力奋斗的精神和爱国爱党的情怀。十一个团支部才艺展示部分完毕,本届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比赛内容已全部结束。随后,吴峰副书记对各团支部的展示进行了总评,并对大家一个月来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最后,主持人们宣布团风大赛最终结果,农经二班团支部获得本届团风大赛一等奖,领导嘉宾们分别为获奖团支部颁发奖状。

此次团风大赛从节目排练、审核到最终演出,各个环节都体现出各团支部团结协作的精神。团风大赛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为同学们建功新时代奠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