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如火如荼 力争上游

时间: 2019/04/12   作者:   点击:

作者:张钰苑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

41日晚上,经济学院与资源环境学院女子篮球队于红场进行第四场小组循环赛。经济学院同学在现场观战助威。

赛前,经济学院球队队员进行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拉开序幕,双方展开激烈角逐,第一小节双方僵持不下、均未进球。经济学院在暂停期间对战术稍作调整后,其队长带领组织进攻,在上半场结束时以10:7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中,经济学院2号队员多次进球将比分拉开,啦啦队在场下敲鼓呐喊为场上队员助威。比赛进入关键时刻。资环院队员奋起直追,经济院队员严阵以待。比赛结束的最后几秒,经济学院队长准投三分。最后,经济学院以26:9胜出比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比赛,有助于增进经济学院同学之间的沟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