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取长补短,齐驱并进

时间: 2019/05/24   作者:   点击:

作者:曹李礼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特”

522日晚,经济学院—东方科技学院人文学部团学经验交流会于九教北201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为两院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代表、部长副部长和部分干事。

活动伊始,到场嘉宾依次起立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在其他人起立之时,大家纷纷鼓掌以示欢迎,现场呈现温暖和谐的气氛。随后,两院分别派一名代表上台做PPT展示和经验分享。东科院代表肖雯文宣讲的主题是“用心给力,开创团学管理新局面;强身塑魂,提升干部培养新高度”,经济院代表周朱怡宣讲的主题是“立德树人重根本,开拓创新书华章”,他从六大方面分享经验:第一,管理育人,制度体系夯实我院组织建设,第二,科研育人,学术科技助推我院学风建设,第三,实践育人,创新大战引领就业创业工作,第四,服务育人,保障学生权益维护学生安全,第五,网络育人,“三微一网”促进网络文明建设,第六,文化育人,品牌活动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双方经验分享结束后,活动进入对应部门自由交流的环节。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本部门的工作经验,现场气氛活跃。至此,经验交流会进入尾声,东科院和经济院两名主席团代表上台对今天的经验交流会做总结,并对今后两院友好合作提出憧憬。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经济院与东科院互相了解、学习,取长补短,促进两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亦利于展示经济院院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