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遥遥三千米,坚持便是胜利

时间: 2019/11/05   作者:   点击:
 作者:崔凌捷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

11月1日,我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赛程已经进行到第二天,赛事的各项工作进展都十分顺利。下午,来自经济学院的吴秦瑶同学与其他运动员一起进行女子组3000米比赛。

比赛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正式开始,跑道上的数十位运动员在千钧一发之际迅速起跑,经济学院的21号选手吴秦瑶便占据有利位置,在短暂的拥挤过后位于队伍的较前端。随着比赛进入中期阶段,运动员们体力消耗加剧,速度都逐渐放慢,这场比赛已成为一种毅力和耐力的正面较量,有些选手在跑道上坚持不住,以走路代替跑步;有些选手依然坚持,一步一步向终点冲去。在众多选手中,吴秦瑶同学淡然自若,目光坚定,在几次速度的调整后始终保持着自身优势,也从未放弃。最后几圈,一些选手开始发力,将积攒的力气使了出来,她也奋起直追,在最后的200米迅速超越其他选手,蓄积已久的爆发力得到突破。看台上经济学院学生敲响战鼓,喊响口号,为吴秦瑶同学最后的冲刺呐喊助威。

最终,吴秦瑶同学荣获第一名。本场比赛给我院学生以巨大鼓舞,有利于提升各位运动员的士气和必胜决心,同时增强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