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默契合作,赛出精彩

时间: 2019/11/05   作者:   点击:
 作者:黄海林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特”

2019年11月1日,我校运动会在东田径场照常顺利举行,各种项目依次有序进行。在下午的女子4*400米比赛中,经济学院取得优秀成绩。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分别为周海霞、田寒冰、刘维、王军洁。

比赛开始前,所有运动员进入体育馆进行检录。经济学院四名运动员利用这段空闲时间进行排序热身。检录完毕后,四名运动员抵达相应跑道,做好比赛准备。伴随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们纷纷飞奔而出,全力猛冲。4*400比赛过程较长,需要一点一点积累优势,以此来创造最后的优秀成绩。经济学院运动员在第一圈前半部分的表现中等,并不突出。但到了最后100米,运动员开始调整节奏,加快步伐,向前狂奔,最后以较小的优势完成第一棒的任务。凭借着第一棒积累的优势,经济学院越战越猛,优势慢慢突出,第二棒较早抵达,完成交棒,扩大优势。到了第三棒,各队伍间距离明显加宽,差距愈来愈大,经济学院延续着优势,交出了满意的三棒,鼓舞了士气。在高昂的士气与前三棒的巨大优势加持下第四名选手一路狂奔,率先冲向终点。最终,经济学院取得第三的优秀名次。

此次4*400米接力赛取得第三名,不仅展示了经济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们的运动热情,还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