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普爱行动,你我同行

时间: 2019/11/16   作者:   点击:
作者:崔凌捷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1110日下午,由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第三次普爱活动在长沙县星港社区红星微驿站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共有15名。

下午两点半后,志愿者们陆续抵达服务地点,在小区里小朋友相见。本次的普爱活动由两部分组成,首先进行的是一个半小时的作业辅导。每位志愿者负责带领一名小朋友,针对作业和习题进行认真细致的讲解。一时间志愿者们化身为小老师,为孩子们答疑解惑,解开谜团。孩子们也在认真听着,问题变得迎刃而解。在各位小朋友完成作业后,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拉开了序幕。小朋友们拿到了志愿者哥哥姐姐们分发的彩纸,身旁的志愿者们便一对一、手把手地教他们如何制作贺卡和叠纸盒子,并帮助他们裁剪和粘贴纸张。终于在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陆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经过评比共有三位小朋友的作品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小礼物。

最后,所有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有利于扩大经济学院的对外影响力,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增强社会责任感,积级地从校园里走出去,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为以后进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