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成立沙盘模拟,体验经营魅力

时间: 2019/11/16   作者:   点击:
 作者:方园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特”

11月11日晚上19:30,经济学院ERP沙盘协会第二届成立大会在十教北203举行,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汪子一,19级辅导员张胜楠老师,ERP沙盘协会指导老师古川老师,主席团部分成员、第一届ERP沙盘协会创始成员李文等、第二届沙盘协会成员以及经济学院各班同学代表。

在一段介绍短视频后,本次成立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沙盘协会指导老师古川老师上台致辞,他介绍了沙盘的概念并说明参加沙盘模拟对经济学院学生在日后学习与求职中的益处。然后,沙盘协会前理事长李文上台发言,他表示第一届沙盘协会经历了许多挫折,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成员可以再创佳绩。他也带来了上一届协会常委的寄语,表达出对新一届成员的期许与勉励。接着第二届沙盘协会理事长伍梦珊代表第二届沙盘协会成员表达要将沙盘协会打造为经济学院特色社团的目标,将带领新一届成员继续努力。副理事长刘春晖则向大家介绍协会目前的部门情况,让大家对协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接着由古川老师为沙盘协会第二届管理层人员颁发聘书。然后是有奖竞答环节,活跃现场气氛。最后所有参会嘉宾与第二届协会成员合影留念,本次成立大会结束。

这次成立大会使新老成员进行工作交流,激发成员的信心和动力,帮助他们找到沙盘中学术与游戏并存的乐趣。还向经济学院展示ERP沙盘协会的优势特色及协会风貌,使沙盘协会能更好的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