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创享梦想,从此起航

时间: 2019/11/16   作者:   点击:
  作者:方钰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强”
  1114日晚,我校经济学院创业计划大赛活动开幕式暨培训会在十教北203顺利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主要人员有经济学院17级辅导员张新宇、创业指导老师黎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各参赛选手

  活动伊始,主持人开场致辞。随后张新宇老师上台发言。他表示,往年许多参赛选手天马行空的创业构想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在比赛中,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他同样也期待此次创业比赛中各位选手的表现。同时,他代表经济学院学工组表示,经济学院将会大力支持此次入围决赛的创业团队,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接着,由创业指导老师黎花为创业活动大赛提供创业指导培训。黎花老师介绍关于创业方面的一些基础知识和概念,并以星途创业为例,强调在创业计划书分为书面展示及陈述展示两个方面,并提出需要注意的事项。活动第四项,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在活动最后的同学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张新宇老师及黎花老师耐心为提问学生解答,并鼓励他们努力实现自己的创业理想。

  此次开幕会暨培训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更多与创业有关的专业知识还极大鼓舞想要参加本次比赛的各位选手,为他们参加比赛提供理论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