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温暖考研路,经院伴你行

时间: 2019/12/23   作者:   点击: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曹李礼 类别:“善”

  考研前夕,为给即将考研的同学带来温暖和支持,1220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心健部共同举办考研送温暖活动。送温暖活动的对象是经济学院第十三、四届团委学生会担任主席团和常委的考研学生,参与送温暖活动的有经济学院青志协和心健部全体成员以及考研学生的前干事。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寒冷冬天,共助考研,携手共进,考研必胜”,旨在感谢曾经任职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考研学生对学院师生的付出与贡献,表达学院对他们的鼓励、支持与殷切的期盼,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活动前期,青志协、心健部联系考研学生所带领的干事,向他们说明本次活动的来由并收集他们对考研学生所写的祝福贺卡。活动当天,所有参与人员汇合后,按计划来到考研同学的宿舍,给他们送去考研真挚的祝福、手写明信片和礼物。当考研同学看到一个个熟悉的面孔时,脸上露出惊喜的表情。在短暂的叙旧谈话之后,干事们匆匆离开,以留给考研同学宝贵的复习时间。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体现出经济学院对考研同学的重视和关怀。在此过程中,增加了大家对经济学院的归属感,有利于参与者了解考研的艰辛,加入到为考研学生提供温暖的行列中,亦利于考研学生感受到经济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加信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