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共谱新篇,唱响未来

时间: 2020/10/15   作者:   点击:
 作者:崔凌捷  来源:经济院  类别:“美”

10月14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2020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大礼堂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学工组汪子一老师、王江老师、张新宇老师和20级辅导员卜玲俐老师,经济学院军训合唱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部分主席团和常委成员以及部分助班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之前,合唱团的同学们在大礼堂前进行最后排练,旨在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首先,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庄重肃穆的气氛充满了整个会场。之后,比赛正式开始。经济学院合唱团位于第五个出场,他们上台时,经济学院参会同学喊口号助威,合唱指挥也向台下的观众们致意。经济学院合唱团的表演歌曲是《我们走在大路上》,是一首经典的红色歌曲表现在建设社会主义大路上阔步前行的豪迈气概。紧接着,表演《湖南农业大学校歌》,展现了大家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歌声在指挥干净利落的手势中结束。合唱团的同学们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走下舞台。最后,经济学院部分领导和老师来到现场,与参加活动的在场所有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新生军训合唱比赛有利于展现经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更好增强经济学院的对外影响力。同时提升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不断磨练自己,为勇敢接受未来的每一次挑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