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展百年学府风采,铸世纪湘农辉煌

时间: 2019/12/02   作者:   点击:
   作者:方园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为了加深学生对学校发展现状的了解,并以杰出校友的实例勉励同学,帮助同学们拓展视野、认清自己,规划以后的大学生活乃至人生之路,11月28-29日,经济学院在十教南二楼举行青年政治大学习主题班会。参加本次学习的有经济学院19级全体新生

  会议开始,主持人先向大家展示本次会议的主题“展百年学府风采,铸世纪湘农辉煌”。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了解农大历史沿袭和文化传统,详细解释了校徽与校训含义,结合历史图片介绍校史。然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农大知名校友与现在任职的名师,展示他们的科研成果,同时也表示他们专心科研、心系祖国的精神值得学习,号召大家以校友为榜样,向前辈学习,树立远大格局与抱负。接着,进入讨论环节,同学们纷纷就如何为学校更好的发展,如何爱校报国提出及自己的想法和意见。最后,主持人总结大家的发言,就作为一名湘农人如何爱校报国提出几点措施。

  本次青年政治大学习主题班会的圆满举行,加强同学们对学校的历史认同感,充分了解、认识农大,通过知名校友及成功人士的例子,勉励同学们奋进,激发同学们的爱校报国之情。从本期青政中能够超越自我、完善自我,为学校和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