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四六级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 2019/12/08   作者:   点击:
   作者:方钰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学习英语,对英语四六级有更多的了解,121日晚,经济学院在九教北501顺利举行英语四六级讲座。经济学院大一、大二的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此次讲座邀请到原新东方顶级名师,KOKA英语的创始人Koka梅丹老师为大家主讲。

  讲座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出席讲座的嘉宾。紧接着,Koka老师以blushsplashflush等词的特殊联系记忆开始向同学们介绍英语学习的技巧。老师认为英语学习的重点第一个在词汇,所以将着重给大家介绍如何记忆单词。首先,他提出单词记忆可根据单词的音和形来联想记忆。Koka老师指出,人们总是对于过于普通的东西印象不深,只有把每个单词在自己心中留下一个独特的记忆,你才可能长时间地有效记忆。然后,老师提出学会对比形近词和近义词的不同点,因为一个单词字母的不同会让单词的意义大相径庭,而近义词也各有各的用法。第三个方法是根据词源来串记单词。Koka老师还举例说明词源相同的单词在意义上大抵有相通之处,但还是需要平时多加积累并记忆。Koka老师分享自身的经历并以其来勉励在场的所有同学,在最好的年华,奋斗的姿态最美。并在演讲最后分享了一句他的座右铭“A smooth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一切优秀都是愿意的生活相违背的。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举手活跃,向Koka老师提出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想了解的问题,老师耐心地一一回答。至此,经济学院英语四六级讲座顺利结束。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掌握许多行之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还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进一步地了解,为同学们备考四六级提供了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