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初遇异乡,情满中秋

时间: 2020/10/11   作者:   点击:
 作者:崔凌捷  来源:经济院  类别:

10月1日晚,正逢中秋与国庆双节同庆,经济学院中秋晚会在十四教停车场举行,全体大一新生和各班助班以及20级辅导员卜玲俐老师和经济学院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朗诵《中秋忘》之中缓缓拉开序幕。来自投资一班的龙宣辰同学用抑扬顿挫的声音诉说和表达着中秋佳节独特的情感。一阵阵歌声传来,那是《夏天的风》《奇妙能力歌》《忽然之间》等歌曲被同学们重新演绎,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之后,来自CFA三班胡荏凯带来的戏腔表演和农经二班罗思畅带来的巴乌演奏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并为之赞叹不已。舞蹈队和器乐队带来的表演进一步营造了气氛,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沈志仰同学的萨克斯表演十分优雅,大家都沉浸在音乐之中。最后,晚会在胡雅菲同学《城里的月光》的歌声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这次晚会对于所有人来说注定难忘,有利于为各位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和平台,在紧张忙碌的生活中得以放松和休息,使彼此更加熟悉,同时增进助班和新生之间的情谊,让新生在异乡体会到温暖。此外,本次中秋晚会对新生起到团结一心的作用,为接下来十六天的军训生活做好准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