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8年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及复试名单

时间: 2018/03/30   作者:   点击:

 

  1. 专业考试安排

  1. 1. 笔试科目:全日制农村发展领域——《农业经济学

间: 41日晚 19:00——22:00 点:十教北402

  1. 2. 笔试科目:非全日制农村发展领域——《农业经济学

间: 41日晚 19:00——22:00 点:十教南527

  1. 3. 笔试科目: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农业经济学

间: 41日晚 19:00——22:00 点:十教南502

  1. 4. 笔试科目:金融专业硕士——《金融学》

间: 42日晚 19:00——22:00 点:十教南504、南505

  1. 面试方式及要求

  1. 1. 英语口语、听力测试:面试,测试时间20分钟。

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个人自我介绍、读一篇短文、口头回答2-3个问题。

  1. 2. 专业素质和能力考核:面试,考核时间15分钟,由考核专家提问。

本节着重考核考生大学阶段学习情况及成绩;全面考核对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

用技能掌握程度,利用所学理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本专业发展动态的了解及发展的潜力;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1. 3. 综合素质考核(含心理健康状况考查):面试,考核时间5分钟。

本节着重考核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等(审核政审材料,必要时派人调查或审查人事档案);本专业以外的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或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遵纪守法)、协作性和心理健康情况;人文素质;举止、表达和礼仪等。

  1. 面试分组安排

  1. 1. 学术型硕士(含农业经济管理、林业经济管理、金融服务与管理、产业经济与组织)

时间:42830—— (英语口语、听力测试与专业考核同时进行)

待考点:十教北203

  1. 2. 非全日制农村发展领域

时间:42830—— (英语口语、听力测试与专业考核同时进行)

待考点:十教北201

  1. 3. 全日制农村发展领域

1)农村发展(第一组)

时间:42230—— (英语口语、听力测试与专业考核同时进行)

待考点:十教北203

2)农村发展(第二组)

时间:42230—— (英语口语、听力测试与专业考核同时进行)

待考点:十教北201

  1. 4. 金融专业硕士

1)金融专业硕士(第一组)

时间:43830—— (英语口语、听力测试与专业考核同时进行)

待考点: 十教北203

2)金融专业硕士(第二组)

时间:43830—— (英语口语、听力测试与专业考核同时进行)

待考点: 十教北201

 

请于4月1日到我校生科楼一楼大厅复试报到资格审查,其他要求详见我校研招网http://yjszs.hunau.edu.cn/《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及要求》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