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复制]放飞青春梦,唱响新时代——记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时间: 2018/09/27   作者:   点击:

  作者:刘伏傲  来源:经济院  类别:“善”

  

  为纪念建校115周年,增添新生的入学兴奋性,我校于2018年9月26日上午在大礼堂举办了名为“放飞青春梦,唱响新时代”2018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各级校领导莅临比赛现场、经济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持续一个月的合唱训练中,我院参加《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与《强军路上大步走》大合唱的数十位名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大合唱比赛的训练中。从最初不熟悉歌词到现在完整的表演,全体人员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做好比赛准备后,他们比赛中合唱农大校歌时,展现出令现场鼓掌的气势;合唱《强军路上大步走》时,一句“我们的队伍雄赳赳,强军路上大步走”,展现了经院学子坚持不懈、不断拼搏的进取之心。比赛最后,经济学院军训合唱队获得二等奖的佳绩,肯定了经济学院学子近十日来的努力。

    

   此外,本次合唱也是18级同学齐心协力准备的首次集体活动。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的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