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19/10/14   作者:   点击:
 作者:向玉静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10月11日晚,经济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于十教北203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是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伊始,吴峰老师以初心为切入点,强调党员要实事求是,身体力行,来之于民的同时也要服务于民。然后吴峰老师以精英知识大赛的例子说明党员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重视党员的影响力和素质,学会迎难而上,并且具备奉献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接着他提出,党员必须要听党指挥、对党忠诚,在法律的约束下提高、完善自己,以行动来参加社会主义的建设,要牢记国家集体利益始终高于个人利益。党课最后,吴峰老师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并且对参会党员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党员们能够自我批评反省、学会把握全局,勉励党员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

这次党课使经济学院党员对新时代的中国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能够明白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含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