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2019级助班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 2019/10/21   作者:   点击:
  作者:黄可欣 冯乔暄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为了总结各助班在迎新工作、入学教育和军训期间的工作情况,10月18日晚,经济学院于十教北203教室举办2019级助班总结大会。19级辅导员张胜楠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周朱怡、军训负责人何启贤、军训合唱总负责人凌敬海、军训内务总负责人潘兴龙、2019级部分助班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伴着庄严激进的国歌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军训负责人对迎新工作、入学教育、军训期间各助班的表现发表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助班们不怕苦,不怕累、牺牲、奉献的精神,且入学教育的时间安排较合理,会场纪律较好,并且各班组织各种趣味活动,增进了助班与新生之间的感情。但同时,也存在报道点秩序欠缺、物资摆放较乱,寝室内务处理不周等问题。

接着,各系代表助班与负责人对自己的工作做出了中肯的评价,提出了自己与本系助班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在迎新过程中,每位助班都认真解决了新生到校的一系列问题,牺牲了很多个人时间。而且大家在入学教育方面完成地比较出色,并在军训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迎新时有些工作人员不知所措,未能和现班委交接好工作等问题。最后,张胜楠老师作了会议总结并提出几点希望,她希望各位助班认真总结这一个月的工作经验,并切实应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永远铭记这次有意义的体验。

此次助班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对前期的一系列工作作出了认真总结,也对以后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这是总结,更是进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