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志愿前行,爱我农大

时间: 2019/10/22   作者:   点击:
 作者:方钰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实”

10月19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生活部参加了由校学生会安全保10卫与生活部组织的第十一期“勤勉农大 我爱我家”的大学生志愿活动。还有校学生会主席雷长珍、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校学生会信息运维部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12:20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生活部所有参与此次志愿者活动的成员在金岸七栋002办公室前集结完毕,完成签到并领取打扫工具。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在校学生会安全保卫与生活部干事的带领下前往各自的负责区域进行志愿打扫工作。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逸苑小区居民楼相关区域的垃圾以及广告垃圾的清理工作。在居民楼下,丢弃的塑料袋、饮料瓶以及各种生活垃圾泛滥。路面上、水沟里、夹缝中,志愿者们认真仔细地寻找,不放过一个垃圾,用自己手中的垃圾钳将垃圾捡起并清理。经济学院生活部的成员主要负责行政楼及其附近相关区域的垃圾以及广告垃圾的清理工作。生活部的成员们按工作区域分成两组,分别进行志愿活动,以求高效地完成志愿者活动。但生活部的成员们仍旧不辞辛苦,顶着烈日开展志愿活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工作顺利完成。所有参与人员都进行了合影留念,以纪念这次活动的圆满完成。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到学校的卫生情况,美化学校环境,而且还有利于激发学生的爱校之情。这样的志愿活动也会让学生养成讲文明、爱卫生的良好习惯,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爱护农大,做一个文明而优秀的农大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