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将梦想放飞于田野

时间: 2020/11/06   作者:   点击:

  作者:柳川    来源:经济院   类别:善

  111日晚,经济学院三下乡宣讲会于十教北栋203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新宇老师、王江老师,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副书记罗婉婷,第二副书记杜承臻、彭琳,轮值主席李浩、戴鹏灏,校实践部成员,各兄弟学院实践部代表以及三下乡宣讲会代表。

  本次活动由薛凯同学主持,在主持人介绍完与会嘉宾后,王江老师致辞表示,三下乡活动是同学们放飞自己理想,锤炼自己品格的绝佳机会,鼓励同学们把论文写在田野上。接着,李芊芊同学对三下乡进行介绍,讲解三下乡活动的相关内容,让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林俊同学代表2020三下乡调研团队发言,对2020年的三下乡活动的成果进行展示说明,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乡村生活的同时,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兴趣,并且,林俊同学表示本次三下乡活动改进了调研方法,在团队成员的家乡展开调研,不仅能够增强调研活动的可信度,还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调研,克服语言沟通障碍。紧接着,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与互问互答环节,积极发言,调研团队和老师也认真细致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三下乡调研活动的意义,也给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宝贵的建议,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学以致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