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活动立自信,球队建设新征程

时间: 2020/11/07   作者:   点击:
 作者吴鉴衡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

11月4日晚,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10召开学院球队推进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老师、学工组张新宇老师,学院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足球队、排球队、羽毛球队队长。本次会议旨在向各球队队长了解训练状况,询问队员需求。

会议中,各球队队长积极反映包括训练场地费用、队员积极性不足等问题。对此吴峰书记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如加强各球队与团委学生会的沟通;寻找赞助商解决场地费用问题;与各队名誉队长的沟通,解决球队队员生活中的问题,从而提高队员训练积极性等。随后,吴峰书记提出关于男、女子篮球队球衣、常备医药箱、训练时饮用水等基本物资的问题,照顾队员基本需求,还提出了在男、女子篮球队内部分小队训练的建议,通过这样的方式来鼓励球员训练、促进球员专业技能的提高。最后,吴峰书记提出组建学院啦啦队的建议,希望以此来激励比赛场上队员,同时能够扩大学院球队的影响力,也希望更多热爱各类球类运动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从中获得更多专业知识,体验运动的乐趣。

吴峰书记在会议中始终强调,运动是提升自信力的有效途径之一,参加比赛活动只是一个手段,队长与队员都要妥善处理好关系,从当中积累经验。此次会议,使学院的分管老师更加了解各球队现状,各球队队长有一个明确的工作目标,促进各球队更好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