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顺利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活动

时间: 2019/04/17   作者:   点击:
 

 

作者:欧阳正弘 李素


为贯彻落实《湖南农业大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201943日至44日,经济学院组织了各团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活动。参与本次扫黑除恶主题教育活动的还有经济学院党委吴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主持人向大家传达学校党委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点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主持人首先叙述全国扫黑除恶的开始时间、各阶段计划和“总览图”、扫黑除恶重大意义以及主要特点,并强调“五个坚持”的基本原则,指出其中的“黑”与“恶”其中的意思。会上还讲述到作为学生应该如何去开展扫黑除恶这项专项活动,指明扫黑除恶的重点以及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受理的范围与途径,让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同时,强调高校广大青年学子,应该带头参与,通过各种方式加强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学生的“扫黑除恶”的防范意识。


此次学习经济学院本科生全员参与,2017级、2018级团支部均有安排指定学习地点,2015级、2016级因场地有限、毕业生在外实习等实际情况,在寝室或线上开展了相关学习。通过此次学习活动,青年学子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更深的理解,也让各个学生有自觉扫黑除恶的斗争精神和斗争意识,积极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做出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